晴時多雲

Sony 2012 年 VAIO 筆記型電腦夏季新品上市

2012/06/08 02:23 Sony


VAIO T 系列 - 輕薄行動藝術主義 更美更行

Sony 首款超輕薄筆電 VAIO T 系列,滿足經常需要移動又需要完整介面的使用者。其 13.3 吋的機身採用髮絲紋鋁合金打造,並配置鋁合金一體成型鍵盤,時尚質感與堅固耐用同時兼備,搭載第 3 代 Intel Core i 處理器,擁有強效運算效能,無論處理工作或影音娛樂皆能游刃有餘,輕鬆應付行動間的使用需求。

VAIO T13 星光銀

 VAIO T 更整合 HDD 與 SSD 兩種硬碟,在擁有 SSD 高效開機及存取效率的同時,具備 HDD 大容量儲存空間。值得一提的是, T 系列配備完整的輸出入介面,包括 VGA 、 HDMI 、 LAN 、 USB2.0 、 USB3.0 等,無須外接其他設備或轉接器,即可與其它配備連結、輸出輸入訊號,為慣於經常移動的超輕薄筆電使用者,創造更豐富的工作、娛樂環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