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2012 年 VAIO 筆記型電腦夏季新品上市

2012/06/08 02:23 Sony


VAIO S 系列 - 輕薄效能完美平衡 品味、效能全方位

針對追求高效率工作不斷挑戰自我,同時盡情享樂講究生活品味的消費者, VAIO S 系列實現了設計、效能、可攜性三方面的完美平衡,外型輕薄卻不犧牲高效率的超強內裝,細緻外表內建吸入式光碟機,極具彈性的擴充以加強性能與續航力,推出全新 13 吋 S13 、 S13A 及 15 吋 S15 機種。

VAIO S13 羽霧白

在設計上,採用鋁鎂合金機身,不僅能強化機身結構,並增添時尚質感, S13A 更配備碳纖維上蓋,超輕薄機身僅 22.8mm 、 1.67kg ,打造獨一無二的尊貴品味,且全系列外觀採用圓滑多角收邊的外殼、隱藏式中軸的細緻設計,平整的機身讓筆電開闔更輕鬆安全,且方便放進包包攜帶,提供絕佳的行動效能。

VAIO S13 烈焰金

即使外型如此輕薄可攜, VAIO S 卻不因行動力的需求而犧牲效能表現,全系列配備第 3 代 Intel Core 標準電壓處理器及 Hybrid graphics 運算技術, 採用高解析度螢幕,其抗反射光澤塗料可提供高對比影像,並可提高眼睛觀看時的舒適度,並配備吸入式的光碟機設計,無論工作或生活,能為使用者帶來自信與高效率的體驗。

全新 VAIO 筆記型電腦 S 系列

VAIO S13 星幻粉

此外, VAIO S 系列更具備高度的擴充性,使用者可選購薄型外接式長效薄型電池,提升使用時間最高長達 12 小時,或者透過 500G HDD 大容量擴充底座,加強效能與儲存空間,在提高使用時間及高娛樂運算效能需求中遊刃自如,是商務菁英無論工作或休閒使用的最佳行動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