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ViewSonic 「Touch & Connect」概念新產品 Computex 登場

2012/06/05 17:44 ViewSonic


智慧雲端運算整合方案( Cloud Computing Solution )

ViewSonic MultiClient USB 解決方案以最高可支援 10 台 VMA15 雲端工作站搭配 VMS700 雲端伺服器主機,提供彈性的裝置連接與絕佳的擴充性,單一伺服器為主機的方式,不僅讓每一個用戶端具備獨立作業空間,還能提升運作效能、大幅減低管理成本及能源消費,同時加強資料的保護性與安全性。 ViewSonic MultiClient LAN 解決方案,則是以最高支援 14 台 VMA25 雲端工作站搭配 VMS700 雲端伺服器主機,整合所有硬體與軟體資源,以一雲端伺服器主機與多台雲端工作站提供高度便利、縝密安全及完善的雲端部署與管理方式。

VMS700 雲端伺服器主機採用 Intel 處理器及晶片組,以理想的伺服器機殼,滿足隨意擴充升級的需求,支援 DVI 及 VGA 雙視訊輸出介面能對應不同螢幕解析度,搭載雙乙太網路,可提供 1000Mbps 的上傳及下載速度,主機內建 12 個 USB 插槽,更提供了絕佳的擴充性。 VMA15 與 VMA25 雲端工作站皆可在 Microsoft MultiPoint Server 及 Userful MultiSeat Linux 雙作業系統平台下運作,配備 4 組 USB 連接介面,同時可外接耳機及麥克風,享受完整的多媒體影音聲光效果,輕巧的機身設計,還可透過 VESA 背夾掛置於顯示器後面。


互動式電子看板( Digital Signage )

尺寸從 19 吋到 55 吋的各式電子看板,讓商業用戶可以高畫質數位內容,展現其品牌無與倫比的形象魅力。無論是電影、網頁、簡報檔案、 Flash 或其他高解析內容,皆可透過內建網路或遙控器管理內容播放、排程與長度,並藉由內建視覺效果打造連貫流暢的專業影像。

此外, ViewSonic 也將推出一款採用全面革新穿透式面板技術的 32 吋透視顯示屏 CDX3225 ,可以透視之高畫質 LCD 播放即時產品資訊於產品或商店櫥窗、自動販賣機或交通運輸工具等不同領域應用上,具備 1366 x 768 解析度與 700 nits 亮度,能透過顯示器上不同連接介面將 SD 卡或 CF 卡等外接裝置裡的多媒體內容顯示於屏幕上。更採用 LED 光源,不但高效省電又環保,更能提供觀者舒適光源的清晰影像。同時提供透視度調整功能,可依需求彈性調整顯示屏的透明度以完整展示資訊於屏幕上。


ViewSmart - Android 智慧電視盒( Android Smart TV Box )

搭載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與 TI OMAP 1GHz 雙核心處理器的智慧電視盒,不僅能擴展電視的功能及視野,更具備絕佳的多工處理效能;結合高畫質數位電視轉換成智慧中心,帶來全新、令人驚艷的 Android 使用體驗,不論是商業應用、 VoIP 網路視訊電話或 1080p Full HD 影片播放和遊戲等娛樂體驗,徹底感受數位內容的便利性與人性化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