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ViewSonic 「Touch & Connect」概念新產品 Computex 登場

2012/06/05 17:44 ViewSonic

數位繪圖螢幕系列( Digitizer Display Series )

共有三種不同尺寸之數位繪圖螢幕,提供企業用戶或商業設計使用。 10.1 吋 VDD1010 採用結合繪圖功能之 LED 面板搭配免電池無線數位筆,超薄機身設計具備 USB 檔案傳輸功能,非常適合應用於數位簽名,節省企業成本。 21.5 吋 VDD2250 則採用結合繪圖功能之 FHD LED 觸控面板,搭配 2 點光學觸控與專業級繪圖功能,並支援 D - Sub/DVI 影像輸入, USB 觸控訊號輸入,是商用設計繪圖之專業首選,若同時要兼顧繪圖設計與專業級大畫面顯示,則可選擇 31.5 吋的 VDD3210 ,讓設計展示更具視覺震撼力。

ViewSonic VDD225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