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ViewSonic 「Touch & Connect」概念新產品 Computex 登場

2012/06/05 17:44 ViewSonic


TD2220 - 22 吋 Windows 8 多點觸控商用顯示器( Windows 8 Touch Display )

除具備防汙抗刮之特點外, TD2220 採用 1920 X 1080 Full HD 無汞 LED 背光面板,具備千萬動態高對比技術,可帶來銳利清晰的高解析畫面顯示效能,支援各式高畫質應用程式、影片與遊戲,搭配 ECO Mode 環保節能設計,同時為地球打造綠能環保的顯示新環境。內建喇叭結合 SRS Premium 音效及 2 組 USB 介面,可串連擴充外部周邊裝置,享受多元精彩的娛樂體驗。機身採用人體工學設計,顯示螢幕微斜讓觸控互動更輕鬆自在。

ViewSonic TD22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