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 ViewSonic 「Touch & Connect」概念新產品 Computex 登場

2012/06/05 17:44 ViewSonic

ViewSonic 展館中即將展示的多元雲端產品如下

VCD22 - 22 吋 Android 智慧商用平板顯示器( Android Smart Display )

採用 1920 x 1080 Full HD 抗眩光多點顯示面板(具 5 毫秒反應速度),內建 Scalar 可支援外部 HDMI 輸入,以高畫質大畫面帶來絕佳的互動式觸控體驗。搭載 TI OMAP 1GHz 雙核處理器與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作業系統,並支援 Adobe Flash ,不僅具備多工處理效能、流暢的 1080p Full HD 影像播放和遊戲體驗,還可從 Google ' s Play Store 下載超過的 50 萬個應用程式,搭配機身配置 1.2MP HD 視訊攝影機與 SRS 立體音效喇叭,正是提供互動式多媒體訊息的絕佳平台。

VCD22 簡潔優美的外型,能完美安裝於任何場所,例如:在餐廳可讓用餐民眾直接點餐、上網;在辦公室可直接展示圖片與客戶互動,搭配鍵盤及滑鼠,立即擴大平板電腦的應用領域。支援讀取 Micro SD 卡、 micro HDMI 介面、 3 組 USB 介面,不僅整合多媒體、動畫、圖片與文字等各類檔案資源,還能享受到雲端存取及運算的方便性,同時滿足商務與生活上的使用便利度。

ViewSonic VCD2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