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2012 全新數位相機

2012/05/23 20:58 Sony


強力戶外四防機 全面提升多重防禦力─ TX20

具備防水、防震、防塵、防寒功能的強力四防機 Cyber-shot TX20 ,內建進階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配備卡爾蔡司鏡頭,可高效率處理夜拍景色並有效減少影像雜訊, 26mm 超廣角更讓壯麗景色一次盡收,並可同時進行錄影與拍照,動態與靜態影像同步紀錄,還可運新增的七種相片效果發揮創意,創造獨一無二的影像作品,陪使用者上山下海,貼身記錄冒險旅程中的各種感動。

Cyber-shot 數位相機【HX30V】代言人陳柏霖


超級新手也能自在操作 記錄旅遊、家庭生活的小幫手- WX100 、 W690

想要強大功能又要簡單操作的消費者,可選擇同步上市、最輕薄的 10 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 Cyber-shot WX100 ,配備 Sony 獨家 G 鏡頭、 1,820 萬畫素的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手持夜拍清晰低雜訊。其 25mm 廣角讓寬廣景致或多人合照輕鬆入鏡,並支援每秒十連拍與 0.13 秒極速對焦,不怕錯失重要畫面,簡單按下快門就能拍出好照片。 W690 則內建 1,610 萬畫素,同樣配備 Sony 獨家 G 鏡頭與 10 倍光學變焦,支援智慧型自動場景辨識、 HD 高畫質錄影、 360 度全景拍攝,囊括各種簡易趣味功能,全家人都可輕易上手,讓相聚時光每一刻充滿互動歡樂。

Cyber-shot 數位相機【W6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