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ony 發表 2012 全新數位相機

2012/05/23 20:58 Sony


極速機動聯網隨傳 陽光玩樂全能機聰明首選─ HX200V 、 HX30V 、 HX10V

針對喜愛無拘無束、說走就走的陽光型男, Cyber-shot 推出全方位強大功能、具備絕佳機動性的 HX 系列機種,均擁有 1,820 萬畫素,全面搭載 Exmor R CMOS 感光元件及 BIONZ 影像處理器,光源微弱或夜拍時畫質依然清晰,具備高倍變焦功能,輕鬆拍攝遠景畫面,加上 0.13 秒極速對焦、 10 倍光學防手震效果,更可精準捕捉追趕跑跳的各種動態畫面,輕巧體積尤其適合出外旅遊使用,還能利用相片效果玩出豐富變化,盡情拍攝寫實生動的精彩瞬間。

Cyber-shot 數位相機【HX200V】代言人陳柏霖

其中,眾所期待的旗艦機種 HX200V 搭配全畫素超解像技術,可呈現 60 倍光學變焦強悍效果,細節禁得起考驗,無論是雄偉建築、遼闊遠景或鳥類攝影都能簡單達成,是完美稱職的全能型隨身數位相機。針對喜愛即時分享影像的使用者, HX30V 內建 WiFi 功能,可高速連網,即拍即傳,透過 PlayMemories Mobile 將照片儲存至手機或平板電腦,方便上傳社群網站相簿或利用網路通訊軟體,無論何時何地都能與親朋好友分享高品質影像。此外,功能齊備的 HX10V 則擁有 16 倍光學變焦與 Sony G 鏡頭,為出外旅遊攝影的最佳生力軍。

Cyber-shot 數位相機【HX30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