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Pixel 9?Google下半年重量旗艦還有它、螢幕細節曝光

2024/03/14 09:07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預計今年推出二代Pixel Fold,可能在下半年亮相。(圖/路透社,此為一代)

Google去年推出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雖然受到極大關注,但也引來不少批評,認為整體設計和品質仍有待加強,近來Reddit等網路論壇,又有一些Pixel Fold用戶反映,在使用手機時,螢幕出現觸控「很卡」的問題,不只滑動不順暢,有時甚至毫無反應,讓人感到相當困擾。

目前尚不清楚該問題是硬體瑕疵或軟體導致,但也有部分用戶表示,在更新系統後有所改善,Google官方尚未就此事做出回應。一代Pixel Fold僅在少數國家販售,如德國、英國、日本、美國等,台灣並未引進上市。

分析師表示,二代Pixel Fold預計4月開始量產面板。(圖/路透社,此為一代)

Goolgle今年準備推出二代Pixel Fold,據調研機構DSCC分析師 Ross Young表示,該款手機的面板將於4月開始量產,內螢幕為8.02吋、外螢幕6.29吋,螢幕邊框跟一代一樣粗,並沒有改進。這與早期的爆料不太相符,先前的消息指出其內螢幕7.9吋、外螢幕6.4吋。

另一方面,去年一代Pixel Fold是在5月發表,但若按照Ross Young所提及的量產計畫,二代Pixel Fold是趕不上在上半年發售,推估很有可能在下半年跟著Pixel 9系列一起亮相,壯大旗艦陣容,或許可期待在更多國家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14曝光驚喜!Google Pixel 8將解鎖USB-C外接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