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手機3月更新注意!網驚:電池循環次數功能遭移除

2024/03/06 14:2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手機近日推出3月更新,添加新功能以及修復Bug。(圖/路透社)

Google近日推出3月更新,其中添加4項重要新功能以及修復逾30個Bug,然而,卻有網友驚訝地發現,更新後「電池資訊」功能消失了。

根據搶先更新的國外用戶表示,Pixel手機過去在「設定」-「關於手機」-「電池資訊」中,會顯示電池的相關資訊,包括製造日期以及充電的循環次數,但在進行3月更新後,「電池資訊」卻消失了。自由3C科技頻道以Pixel 8 Pro進行更新實測,發現「電池資訊」的確遭到移除。

搶先更新的Pixel用戶發現,升級後「電池資訊」功能消失。(圖/記者吳佩樺攝)

外媒9to5google表示,由於Google仍在陸續推出3月更新,並非全球用戶都已接收到更新,目前不清楚移除「電池資訊」是否涉及所有可升級的Pixel手機。另外,也尚無法確定此舉為官方正式移除,或者只是一個暫時的錯誤,還需要一點時間觀察,如果在意該功能的用戶,不妨先延遲更新。

額外補充的是,3月加入的4大新功能,包括「畫圈搜尋」功能擴大支援Pixel 7系列;Pixel 7、8系列可使用Instagram Reels錄製並上傳10位元HDR影片;Pixel 5a(5G)以後的機款,在進行視訊會議時,能直接分享當前的應用程式畫面,不必再投放、錄製或分享整個螢幕畫面。此外,全新改良的快速配對方式,讓用戶快速連結之前已與帳戶配對的裝置。

● 0309更新:Google確認此為官方刪除,非Bug。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手機、手錶迎 10 大獨家升級!導航、搜尋與拍照全進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