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手機、手錶迎 10 大獨家升級!導航、搜尋與拍照全進化

2024/03/05 10: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Google提供)

Google 今日釋出三月份的「功能推送」(Feature Drop),替多款 Pixel 手機以及 Pixel Watch 共帶來 10 大更新,更橫跨搜尋、拍照以及導航等,全都有新功能加入

Pixel 手機部分主要更新 4 大功能。首先是 Pixel 8 的「畫圈搜尋」功能將擴大支援 Pixel 7、Pixel 7 Pro,只要長按 Pixel 首頁按鈕或導覽列,即可畫圈、標記、點按想要搜尋的圖片或是文字,不必跳出當前的應用程式,Gogole 會直接替你尋找相關資訊。

另外,Pixel 7、Pixel 8 系列手機將能錄製 10 位元 HDR 影片,相比傳統格式,有更鮮艷的色彩、高對比以及高亮度,而且 Google 會開放用戶直接使用 Instagram Reels 第三方程式錄製 10 位元 HDR 影片,不會只限於內建相機 App,也支援在 Instagram 上傳 Ultra HDR 照片,使你的作品在社群媒體上更亮眼。

Pixel 5a(5G)以後的機款,在進行視訊會議的時候,將能直接分享當前的應用程式畫面,不必再透過投放、錄製或分享。未來更換新手機,用戶可以透過「快速配對」與先前的舊設備迅速連結,不必重新一一配對,但需要使用同一組 Google 帳號。

除了 Pixel 手機,第一代 Pixel Watch 將迎接多項功能更新。像是加入「配速訓練」「心率區間訓練」,在運動過程只要低於設定的目標,手錶就會藉由震動提醒你要再加把勁。Google 也重新設計了訓練數據的介面,採用更大更明亮的字體,方便運動過程查看。現在手錶也將支援自動開始和停止運動偵測」,運動前後不用手動啟動,會由 Pixel 手錶自行判斷運動時長。

第一代 Pixel Watch 還會加入 Fitbit 手錶的「深呼吸正念練習」,協助用戶平靜身心圖。同時,Wear OS 版本的 Google 地圖,在導航規劃路線時,現在能顯示大眾運輸路線,會提供公車、火車的即時時刻表,此功能兩代 Pixel Watch 皆適用。

《你可能還想看》

比入門款 Apple Watch 還貴!蘋果上架多款萬元級新錶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