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 Sony 新一代 Xperia 中階手機現身!有望維持 6.1 吋好手感

2024/03/05 15:22 文/記者黃肇祥

Xperia 10 V搭載三主鏡頭及IP65/68防水防塵等規格。(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新一代 Xperia 手機準備好了?近期在美國 FCC、國際 IEC 等認證機構皆有 Sony 神秘新機現身,在裝置檢測網站 DeviceAtlas 更揭露新一代中階定位的 Xperia 10 ,可能維持原先 6.1 吋的機身尺寸。

日媒《sumahodigest》於 DeviceAtlas 網站發現,一款代號為「XQ-EC54」的 Sony 手機浮上檯面,若從型號推測,很高機率是中階 Xperia 10 系列的後繼機款,即 Xperia 10 VI。由於網站資料顯示是搭載 Android 14 系統,與當前市售的 Xperia 10 V 有所不同,因此被認為具有一定可能性。

根據網站資訊可以確認,Sony Xperia 10 VI 會採用與前代相同的螢幕規格,依舊是 6.1 吋、FHD+/2520×1080 解析度,並且為 21:9 比例,相較傳統 18:9 或是 19:9 會較為狹長,適合用來觀看電影、打遊戲,有更好的操作手感。

目前 Sony 尚未給出任何新機資訊,按照往年,均會在春夏之際舉辦 Xperia 發表會,揭曉該年度的手機陣容,一般預期會有旗艦定位的 Xperia 1 系列,以及小旗艦取向的 Xperia 5 系列,還有中階款的 Xperia 10。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 FCC 認證!傳有望搭聯發科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