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神秘新機悄悄通過 FCC 認證!傳有望搭聯發科處理器

2024/03/04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SonyXperia 10 V中階防水手機於去年5月發表,搭6GB記憶體與128GB容量 ,台灣售價 13,990 元,有玫瑰黑、桔梗白、鼠尾草綠、薰衣草紫四色。(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旗下主打中階防水的 Xperia 10 系列,今年將迎來 Xperia 10 VI 第六代的接班繼任機款。日媒 Sumaho Digest 報導指出,日前在美國聯邦委員會FCC認證文件上,出現一款手機代碼為PY7-64228M 的神秘新機已通過認證,顯示離發表時間不遠了。

FCC 認證文件顯示該份文件出自日本 Sony 公司提交,從WiFi 無線網路支援頻段來看,僅涵蓋 IEEE 802.11 a/b/g/n/ac,並未支援 Wi-Fi 6標準的IEEE 802.11ax,推估該款為發表上市的Sony手機,應屬於中階或入門規格配置,傳為新一代 Xperia 10 VI 的可能性頗高。但也不排除為入門機款 Xperia Ace IV 第四代(Xperia Ace系列僅限於日本地區開賣)新機的可能性。

Sony神秘中階新機,已通過美國FCC認證,產品ID代碼僅顯示為「PY7-64228M」,傳為今年第六代Xperia 10 V 新機的可能性頗高。(圖翻攝Sumaho Digest)

截至目前為止,Sony 官方尚未公佈任何有關中階機款的相關消息。市場傳聞與 Xperia 10 VI 第六代中階新機的相關消息相當有限。據悉,機身外觀設計仍有望維持與前代一致的21:9比例,在記憶體與儲存容量配置方面,日前爆料傳出除6GB記憶體搭128GB儲存容量之外,今年還可能會推出8GB記憶體搭256GB儲存容量的規格版本。

另,爆料稱Xperia 10 VI 第六代的處理器,或可能改為採用聯發科天璣7200晶片(性能約相當於高通S6 Gen1),支援5G雙載波聚合。不過由於過往歷代Xperia 10系列都是配置高通中階處理器為主,未曾有過搭載聯發科5G處理器,也讓該爆料存有質疑之處,暫且不妨以謠言看待。

作為參考,Sony去年中階主力的 Xperia 10 V 第五代中階手機,採6.1吋OLED螢幕,搭載高通S695處理器,內建5000mAh電池容量,支援最高1TB 的microSD 記憶卡擴充,並具備IP65/IP68最高規格的防塵防水性能。該款手機是在5月發表、6月在台上市。

你可能也想看

全是 4800 萬畫素?Sony 新旗艦 Xperia 1 IV 三鏡頭升級細節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