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嚴抓寄生帳號!網曝手機版漏洞 最新1招沒同住照樣爽看

2024/02/27 14:36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近來嚴抓寄生帳號,有網友疑似找到手機版漏洞破解。(圖/路透社)

Netflix近來在台嚴抓寄生帳號,不少用戶用手機追劇都被擋,跳出「您的裝置尚未設為此帳戶的同戶裝置」,讓人感到相當崩潰,網路雖有流傳一些所謂的破解法,但都稍嫌不便或並未有效,然而,近來一位網友疑似找到Netflix手機版的漏洞,簡單1個步驟就能「寄生爽爽看」。

不少用戶現在登入手機版Netflix,會跳出設定同住通知,要求完成認證等相關步驟,才能繼續或暫時收看。Netflix客服也承認,官方正在加強打擊力道,從限制電視延伸至行動裝置。

一名網友在Dcard上分享,疑似找到手機版Netflix的漏洞,當跳出「您的裝置尚未設為此帳戶的同戶裝置」通知時,只要先關閉行動網路,然後重新開啟Netlfix,以及點擊自己的頭像或隨便選擇一個影片,最後再開啟網路,藉此成功略過通知,不用取得認證代碼就能繼續收看。

其他網友跟著步驟做,發現確實有效,紛紛驚呼「太神」、「解救了」、「神人謝謝你」;也有少數網友無法成功闖關。不過大家也不用太過開心,這可能只是暫時的破解法,相信Netflix很快就會找到阻擋機制,堵住這個漏洞。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又變相漲價!全面取消最便宜無廣告方案 這兩國先遭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