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台灣限定隱藏版特效!輸入3組中文關鍵字召喚熊大陪你放天燈

2024/02/21 14:01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俗稱「小過年」的元宵節將於本週六(2/24)到來,LINE 聊天室於今日推出專屬台灣限定的元宵節專屬特效,只要輸入三組中文關鍵字「元宵」、「天燈」與「燈謎」,就能在聊天室背景看到象徵平安祈福的天燈緩緩飄出升空,召喚熊大與兔兔陪你歡慶元宵節的應景氛圍,此次天燈動畫特效,僅限支援iOS版與Android版兩大行動平台,電腦桌機版則不適用。

LINE官方表示,今年專屬於台灣地區用戶限定的元宵節聊天室特效,施放日期為2024年2月21日(一) 上午10點,到2024年2月26日上午10點。手機LINE App支援版本為iOS 以及 Android需為 10.17.0 以上(且 Android 系統最低版本需為 7.1 以上)  。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建議用戶可更新到最新到LINE最新版本。若用戶輸入上述兩組關鍵字後,還是沒有於手機聊天室畫面,看到背景蹦出的天燈特效,可以試著將LINE應用程式關閉,再重新開啟試試看。

你可能也想看

LINE發票管家進化!三大新功能超實用 消費分析揪出花錢惡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