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蘋果第二代 Vision Pro 會更好?彭博社:至少要等 18 個月

2024/02/19 10:35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 Vision Pro 在美國上市之後,引發正反兩面的評論,多數用戶對於空間運算的體驗感到驚艷,卻也指出 Vision Pro 太重、生產力有限等缺陷。想要觀望升級之後的第二代產品,可能有得等了!外媒《彭博社》最新說法就指出,第二代 Vision Pro 至少要等上 18個月。

報導指出,Vision Pro 第二代推出至少有 18 個月的等待時間。至於知名分析師郭明錤曾透露,蘋果預計在 2025 年會推出平價版的 Vision Pro,而第二代則要在 2027 年才會進入量產,等待時間甚至比《彭博社》所爆料的 18 個月要更久。

近期外界開始關注 Vision Pro 的退貨潮,先是由外媒《The Verge》調查發現,社群媒體出現不少關箱文,買家認為舒適度、重量、生產力不足等缺陷,使 Vision Pro 未能符合購買前的預期,因此紛紛選擇在官方提供的  14 天的無條件退貨期間退回產品。

對此《彭博社》則指出,從實體零售通路的數據來看,Vision Pro 的退貨比例與其他產品相比,是位於平均值至偏高之間,小門市一天可能收到 1-2 次退貨,大型店鋪最多會達到 8 次。不過由於 Vision Pro 售出數量相對於 iPhone、iPad 顯得非常稀少,因此這仍符合蘋果的預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Vision Pro 湧現退貨潮!Google 高層關箱心得吐槽:生產力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