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7.3疑爆備忘錄狂當問題!iPhone用戶異常5個月仍無解

2024/02/16 09:37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報導,一些iPhone用戶更新iOS 17.3後,備忘錄功能出現異常,至今無解。(圖/翻攝網路)

蘋果在去年9月推出了iOS 17.3,然而,最近傳出一項「隱藏災情」正在浮現,越來越多iPhone用戶抱怨,在更新iOS 17.3後,使用iPhone上的備忘錄功能會狂當。

外媒PhoneArena報導,自從蘋果推出iOS 17.3後,類似抱怨持續在Reddit平台出現,國外一些用戶反映,升級iOS 17.3後,打開備忘錄App會不停閃退或當掉,導致無法正常使用,等於已異常5個月。

據了解,該災情似乎與iCloud同步有關,多數遭遇問題的用戶指出,一旦關閉iCloud同步,備忘錄App恢復正常運作,但一旦重新開啟同步,備忘錄App就會再次當掉,因此無法編寫新筆記,也無法搜尋和查看舊筆記。

蘋果的備忘錄功能是一項相當好用的筆記工具,可輕鬆地在iPhone、iPad、Mac之間進行同步。雖然有網友建議將備忘錄App刪掉再重新安裝,或許可解決,但並不適用所有人,目前蘋果尚未對此進行修復,因此只能靜待蘋果的後續更新解決。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陣營要擔心了?傳蘋果新 iPhone 既平價又有大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