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陣營要擔心了?傳蘋果新 iPhone 既平價又有大螢幕

2024/02/15 16: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明年可以期待的不只是 iPhone 16?傳蘋果將加碼 2 款平價的 iPhone SE,更首度帶來大螢幕機型,或將成為中階市場的熱賣機款。

爆料客 Majin Bu 最新消息聲稱,蘋果將在今年一口氣發表 5 款 iPhone,除了常規升級的 iPhone 16、iPhone 16 Pro 以及 iPhone 16 Pro Max 以外,更會推出 iPhone 16 SE,並且整合 Plus 系列,改推出 6.7 吋 iPhone 16 Plus SE,是蘋果首度推出平價、大螢幕兼具的機款。

iPhone SE 4傳採用動態島、直向鏡頭排列。(圖/翻攝X)

據悉,兩款 iPhone SE 正面都將採用動態島設計,維持 60Hz 螢幕刷新率以及單顆主鏡頭,基本款的 iPhone 16 會有雙鏡頭、大電量以及 120Hz 刷新率等優勢,至於 Pro 系列則是更強的晶片、拍照功能等等,藉此瞄準不同預算的消費者。

然而目前有關於 iPhone SE 的消息並不多,像是外媒《MacRumors》、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均認為要等到 2025 年才會發表會,就連爆料消息的 Majin Bu 本人也認為,此消息的真實性有待商榷,或許只能作為參考。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4新爆料!兩設計跟進iPhone 16:動態島、直列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