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ndroid 陣營頂級效能!華碩新旗艦 Zenfone 現身跑分平台

2024/02/15 12:35 文/記者黃肇祥

近期流出的 Zenfone 11 Ultra 諜照。(圖/翻攝91mobiles)

繼一月發表電競旗艦手機 ROG Phone 8 之後,華碩似乎還有一款向大眾用戶的 Zenfone 11 Ultra 即將登場,近期首度現身於跑分平台,確定擁有 Android 陣營最頂級的效能表現。

跑分平台 Geekbench 資料庫出現一台代號為「ASUS_AI2401_H」的華碩手機,採用八核心的 CPU 架構,包含一顆 3.30GHz 的超大核心,疑似就是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晶片,單核心跑分 2226、多核心 6949,與三星 Galaxy S24 相當,並且會搭配 16GB RAM 與 Android 14 作業系統,僅管並未明確標出型號,外界均認為此款手機是 Zenfone 11 Ultra 的可能性很高。

日前就已經有網友從 ROG Phone 8 的內部韌體更新發現 Zenfone 11 Ultra 的相關照片與規格,外型設計與規格皆會承襲 ROG Phone 8,有一塊 6.78 吋的大螢幕,首度採用三主鏡頭配置,帶來 5000 萬畫素廣角鏡頭、1300 萬畫素超廣角,以及全新的 3200 萬畫素 3 倍焦段的長焦鏡頭,唯一差異是 Zenfone 11 Ultra 僅有 144Hz 刷新率,而 ROG Phone 8 是 165Hz。

華碩在過去兩年的 Zenfone 9、Zenfone 10 都是主打 5.9 吋的小旗艦手機,獲得不少粉絲支持,從近期流出的資訊來看,華碩將會加碼提供 6.78 吋的 Zenfone 11 Ultra,給予消費者更多選擇。不過目前傳聞皆未獲得官方證實,僅能作為參考,一切仍以正式發表後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對 Android 鐵粉吸引力有限?最新跳槽率下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