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釋iOS 17.3.1修復文字輸入錯誤!下月登場iOS 17.4大更新

2024/02/09 11:5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iOS 17.3.1修復文字輸入時可能出現的重複或重疊錯誤。(圖/翻攝網路)

蘋果稍早釋出iOS 17.3.1,這是繼上個月底iOS 17.3推出後的小更新,主要是修復iPhone 在輸入文字時,可能出現文字意外重複或重疊的錯誤,如果你有遇到這一項問題,不妨儘快進行升級。

另外,蘋果目前的開發重心放在iOS 17.4上,預計下月登場,iOS 17.4將對蘋果生態系帶來重大改變,但這些改變只針對歐盟,在數位市場法案的壓力下,iOS 17.4將首度允許iPhone使用第三方應用商店和側載、同時放寬Safari瀏覽器限制,並開放NFC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躲不掉 蘋果宣布開放iPhone側載!iOS 17.4迎接三大巨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