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月亮相?神秘代號暗示Google正開發Pixel  Tablet 2平板

2024/02/08 13:03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在去年重回平板市場,推出Pixel  Tablet。(圖/路透社)

Google在去年重回平板市場,推出Pixel Tablet,有跡象顯示,Google正在開發第二代的Pixel Tablet 2。

外媒9to5Google從Android 14 QPR3 Beta 1中發現幾個Pixel裝置的新代號,其中包括「Clementine」和「Kiyomi」,可能是Pixel Tablet 2的開發代號。

Google一代Pixel Tablet的代號為「Tangor」和「Tangorpro」,Tangor屬於柑橘類水果,而「Clementine」和「Kiyomi」同樣也是,因此顯示出其為Pixel Tablet 2代號的可能性很高,因為這是Google慣有的作風,會採取相似的命名策略,或許可以期待在5月的2024 Google I/O上有相關消息公布。

另外,第一代Pixel  Tablet為11吋螢幕,特色是搭載充電底座,可1秒變成智慧螢幕,售價499美元(約台幣1.5萬元),但台灣沒有引進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二代摺疊Pixel Fold 2長這樣!實機照曝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