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二代摺疊Pixel Fold 2長這樣!實機照曝光了

2024/02/08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Fold 2實機遭曝光了。(圖/翻攝AndroidAuthority)

Google在去年打造了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傳聞今年將推出二代Pixel Fold 2,近日不僅有一些規格細節浮出檯面,現在就連外觀也被洩露了。

外媒AndroidAuthority取得一張據稱是Pixel Fold 2的實機照片,可能是開發原型機,儘管照片顯得有些模糊,還是能看出在外觀上的一些變化。

從照片顯示,Pixel Fold 2的外型設計將有兩大改動,第一是機身變得更修長、外螢幕會更窄些,具體尺寸不明,外媒推測整體外型可能接近OnePlus Open。其次是重新設計的機背相機模組,不再是橫直條排列,而是矩型佈局,且會明顯凸起。

後置相機可能包括廣角、超廣角、長焦以及一顆未知的第4顆鏡頭,從照片上無法判斷是否會加入Pixel 8 Pro的溫度感測器。

前後兩代比一比。(圖/翻攝AndroidAuthority)

消息人士透露,Pixel Fold 2也與下一代Pixel 9系列擁有相似的設計語言,例如更圓潤的內外螢幕以及品質更佳的鋁合金框架。Pixel Fold 2的手感和材質會類似一代Pixel Fold。

雖然照片看不到內螢幕,但據悉,內螢幕的長寬比將更接近方形。另外,內螢幕的相機原先設置在頂部邊框,Pixel Fold 2改為右上角的挖孔處。

目前Pixel Fold 2仍處在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VT),距離量產上市還有一段距離,因此整體設計可能還會出現變化。

近日也有爆料指出,Pixel Fold 2的推出時間或許在下半年,合理的時間點是跟著Pixel 9系列一起登場,將升級採用Google Tensor G4處理器以及16GB記憶體。一代Pixel Fold台灣並未上市,Pixel Fold 2是否有機會登台,目前還沒有確切的消息。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下一代摺疊手機 Pixel Fold 規格浮現!傳晶片連升兩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