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6設計圖疑曝光!鏡頭排列設計重回iPhone 12

2024/02/06 10:25 文/記者吳佩樺

一般版iPhone 16的鏡頭布局傳聞改回iPhone 12的垂直排列。(圖/官網)

蘋果於本月率先在美國上市Vision Pro空間運算設備,目前僅iPhone 15 Pro系列具備適用Vision Pro的空間影片拍攝功能,據傳下一代iPhone 16系列會全面支援此功能。

知名爆料者Majin Bu在X (原推特)分享了iPhone 16一般版的設計圖,顯示維持雙鏡頭設計,但鏡頭排列將自對角線設計重回iPhone 12的垂直對齊排列方式。這並不是第一次出現這樣的傳聞,之前也有過類似的消息,因此可說是進一步獲得確認。蘋果之所以做出這項改變,可能是為了支援空間影片功能。

疑似一般版iPhone 16的設計圖。(圖/翻攝X)

此外,從設計圖上也能看到,iPhone 16一般版添加了全新的拍照按鈕,據傳,其表面具備觸控和壓力變化偵測,拍照時可透過輕觸或重壓進行對焦及焦距的放大縮小,但仍採用機械按鍵設計,可能只有Pro機型才會改為電容式按鍵。

《你可能還想看》 

歐盟立新法!智慧手機、家電保固最長至 3 年 禁用二手零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