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2024年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新品? 精準爆料一次看

2024/02/14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在2024年可能推出海量新品,包括新一代iPhone 16系列。(圖/路透社)

蘋果於本月已率先在美國上市今年第一款重量級新品Vision Pro空間運算設備,而過完年後,相信很快再有蘋果春季發表會的消息,按照慣例通常在3月舉辦,如果年終還沒花完,不妨先存起來,蘋果在2024年可能帶來海量新品,本篇就目前傳聞進行總整理,帶你了解今年有什麼值得期待的蘋果新品。

iPad系列全面更新

傳聞發表時間

iPad Pro OLED、iPad Air 6:春季

iPad mini 7、iPad 11:秋季

蘋果在去年沒有推出任何一款iPad,今年將進行全面更新,據傳新一代的iPad Pro OLED、iPad Air 6、iPad mini 7、iPad 11將陸續推出,春季發表會率先亮相的是iPad Pro OLED、iPad Air 6。據悉,iPad Pro OLED將是蘋果首款搭載OLED螢幕的iPad Pro,同時換上M3處理器,價格也會大幅調漲。iPad Air 6除了除現有10.9吋外,還會加入歷代最大的12.9吋。

新一代iPad Pro可能採用OLED螢幕。(圖/美聯社)

M3 MacBook Air

傳聞發表時間:春季

春季新品或許還有搭載M3晶片的MacBook Air,主要升級處理器,外型設計等不會有太大的變化。Mac相關配件也會跟著轉換為USB-C。除此之外,下半年預計還有其他Mac新品,例如新一代的Mac Studio、Mac Pro等。

iOS 18

傳聞發表時間:6月

蘋果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向來以發表各大裝置的新系統為主,傳聞蘋果將把AI人工智慧應用導入iOS 18,儘管具體細節還不清楚,Siri助理或許是更新重點。

iPhone 16

傳聞發表時間:秋季

新iPhone向來是果粉最值得期待的新品,預計9月發表iPhone 16系列,可能迎來「史上最大iPhone」,最大增至6.9吋螢幕。傳聞iPhone 16系列將加入全新Capture Button拍攝快捷鍵;另外,iPhone 16 Pro Max的主相機將配置歷代最大的1/1.4吋感光元件。

因應十週年,蘋果可能推出Apple Watch X。(圖/路透社)

Apple Watch X

傳聞發表時間:秋季

蘋果首款Apple Watch誕生於2015年,因應問世十週年,今年可能推出全新大改款的Apple Watch X,然而,另一種看法認為可能要等到2025年才會推出。此外,平價版的Apple Watch SE為兩年一次更新,按此週期,秋季發表會或許還有Apple Watch SE 3。

AirPods 4

傳聞發表時間:秋季

傳聞蘋果從明年開始將逐步淘汰AirPods 2、AirPods 3,由AirPods 4全面取代,預計採用USB-C,並縮短耳機柄,以及加入更多健康新功能。亦有傳聞,不排除有更平價的AirPods新機型跟果粉見面。

AirPods Max 2

傳聞發表時間:秋季

現有販售的AirPods Max已經相隔3年沒有更新,下一代AirPods Max 2有望在年底推出,將帶來新的機身配色,以及改為USB-C充電,其他方面變化可能不大。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 滿意度創史上最低!研調揭蘋果用戶 3 大負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