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Pro 滿意度創史上最低!研調揭蘋果用戶 3 大負評

2024/02/01 09:3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入手 iPhone 15 之後,你滿意新手機的表現嗎?根據 PerfectRec 網站最新調查,透過統計 Google 上超過 70 萬條評論,發現 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的用戶滿意度持續下探,同時揭露最常見的 3 大用戶負評。

於去年九月,蘋果 iPhone 15 剛發表初期,PerfectRec 統計數據指出,iPhone 15 的用戶滿意度約為 68.2%、iPhone 15 Plus 則是 70%,高階款 iPhone 15 Pro 與 iPhone 15 Pro Max 依序為 73.5% 與 77%,其中 iPhone 15 Pro 是有統計以來,用戶滿意度最低的蘋果高階機型。

如今過了四個月之後,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 滿意度持續下探,已經來到 66.1% 與 72.5%,反倒是入門款的 iPhone 15 與 iPhone 15 Plus 成功拉攏用戶的心,上升至 78.1% 與 73.5%。

(圖/翻攝 PerfectRec)

PerfectRec 分析內容指出,起出蘋果在九月最多負評內容都是與 iPhone 15 系列的過熱有關,涵蓋 13% 的內容,但從 11 月之後就有明顯改善,上個月更只有 1% 用戶在討論過熱,顯見問題已經被解決了。至於 iPhone 15 Pro 系列過去 30 天最常被給予負評的內容包含,電池續航不佳、與 iPhone 14 Pro 或更早機型相比升級有限,以及相機模組過於凸起,導致手機無法平放。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手機 2023 年市占排行變天!蘋果一舉奪冠、vivo 被擠出前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