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Vision Pro發售前夕竟遭駭客盯上!官方緊急修復安全漏洞

2024/02/01 09:0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釋出visionOS 1.0.2修復安全漏洞。(圖/路透社)

蘋果空間運算設備Vision Pro將於美國2月2日正式上市,但在開賣前夕,卻傳出已被駭客盯上,蘋果緊急對安全漏洞進行修復。

蘋果釋出visionOS 1.0.2,距離上個版本visionOS 1.0.1版本僅相隔1週。根據官方安全日誌,此次更新主要是修復WebKit漏洞,攻擊者可以利用WebKit漏洞,製作包含惡意內容的網頁,Vision Pro用戶一旦點擊被入侵之後,攻擊者就能執行任意程式碼。蘋果表示已有證據顯示駭客正在利用該漏洞發動攻擊。

蘋果為開發者發布的visionOS 1.0.1中已經修復了該漏洞,但對於從visionOS 1.0升級的用戶來說,蘋果選擇在visionOS 1.0.2中修復,也就是說拿到首批新機的用戶,一開機就會收到更新提示。

迎接上市,美國第五大道上的Apple Store正忙著進行改裝。(圖/翻攝9to5mac)

為了迎接Vision Pro發售,美國第五大道上的Apple Store正忙著進行改裝,為門市外觀的蘋果LOGO戴上Vision Pro造型的「護目鏡」。

各家主流外媒對Vision Pro的評測也陸續出爐,《華歌爾日報》記者甚至戴著Vision Pro進行24小時的使用,包括日常使用、煮菜、滑雪等。她表示,Vision Pro確實是一款相當具未來感的新奇產品,但在重量和續航力方面仍不夠理想,能搭配使用的App也還不夠多;然而,如果預算允許入手,Vision Pro保證絕對不會讓使用者感到後悔。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秘辛曝光!爆料:傳奇設計師曾想全面砍掉MacBook Ai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