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秘辛曝光!爆料:傳奇設計師曾想全面砍掉MacBook Air

2024/02/01 08:10 文/記者吳佩樺

新爆料指出,有蘋果傳奇設計師之稱的Jony Ive曾想全面砍掉MacBook Air。(圖/美聯社)

蘋果MacBook Air一直是果粉相當喜愛的產品之一,最新的爆料指出,有「蘋果傳奇設計師」之稱的Jony Ive曾經想要全面淘汰MacBook Air;Jony Ive早於2016年離開蘋果。

這項爆料來自曾被譽為美國最具影響力的科技評論家Walt Mossberg,他在《The Vergecast》Podcast中透露了這一件事。據外媒9to5mac報導,Walt Mossberg表示,Jony Ive曾極力試圖說服蘋果停止生產MacBook Air,讓MacBook Pro成為唯一的蘋果筆電。

Jony Ive認為MacBook不需要Air和Pro兩個系列,只要將Pro做得足夠輕薄,Air就沒有存在的必要,這樣一來即使不需要Pro額外效能的用戶也只能選擇購買,有助提高售價增加利潤。這項提議在蘋果的設計和產品銷售團隊之間引起極大的爭論,最終在2018年確定讓MacBook Air繼續保留。

由於這項爆料來自Walt Mossberg,因此擁有極高的可信度,Walt Mossberg也說他的消息來源來自蘋果高層。回顧過往,MacBook Air首度於2008年問世,中間的確沈寂了一段時間,直到2018年蘋果再次對MacBook Air進行了重大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6可以跳過了?蘋果最強分析師:明年才有重大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