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洗版救星再進化!聊天室收發檔案類訊息新增回覆功能

2024/01/29 12:40 文/記者劉惠琴

(圖/LINE)

通訊軟體LINE 近日向iPhone、Android手機用戶釋出「LINE 14.0.0」版本的更新,此次訴求最主要的一大升級重點,就是帶來進化版的「回覆」功能,在聊天室傳送各式檔案類型的訊息時,終於也可支援長按訊息的回覆了,好比洗版救星再進化。

過往 LINE App 聊天室,僅針對文字、圖片、貼圖、影片、記事本、相簿、訊息圖文選單等類型的訊息,透過長按訊息即可啟用「回覆」功能,現在,手機升級至「LINE 14.0.0」版後,接收到檔案類型的訊息時,也同樣可以針對該檔案去作直接的回覆,如此一來,當聊天室收到來自不同對象、或多個檔案文件的情況,即可各別針對單個檔案去作回覆,讓聊天室版面也更井然有序。

(圖翻攝LINE官方部落格)

另,除「長按」訊息的方式可開啟回覆功能之外,Android 手機用戶也可透過「滑動訊息」的手勢,點按該則訊息向左滑後,就可針對該則訊息去作回覆。「滑動訊息」功能,可於LINE 「主頁」,點選「設定」(齒輪圖案)選單,進入「聊天」,即可召喚出「滑動回覆」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一招識別真偽!手機收LINE、Service Messages 官方帳號推播通知別驚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