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蘋果 5 大新品三月底發表!彭博:頂規 iPad 迎史上最大改版

2024/01/29 09: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社)

蘋果今年首場發表會細節曝光!根據外媒《彭博社》爆料,蘋果將於 3 月底舉辦今年第一場發表會,iPad Pro 將迎接史上最大改版,不只是螢幕換新,還將有新一代的專屬鍵盤,以及手寫筆同步助攻。

消息指出,蘋果一共會帶來 5 款產品,首先是新一代的 iPad Pro,目前已經投入生產之中,《彭博社》稱其為史上最大改版。將從現有的 Mini LED 面板改為 OLED 螢幕,提升亮度與色彩精準度,並且尺寸會微微擴大,改為 11 與 13 吋,搭載最新一代的 M3 晶片。

同一時間,蘋果會帶來首款 iPad Pro 的專屬巧控鍵盤,有更大的觸控板、金屬材質,使 iPad Pro 變得更像是一台筆記型電腦。一起登場的還有  Apple Pencil 3 手寫筆,日前已經在 iOS 17.4 曝光,蘋果有望加入「尋找」功能,增加遺失後找回的機率。先前亦有傳聞認為,Apple Pencil 3 會改用可以替換的磁吸式筆尖。

定位中階的 iPad Air 則傳出,將在本次發表會額外添加 12.9 吋的大螢幕版本,硬體則是升級為 M2 晶片,MacBook Air 筆電為升級 M3 晶片,外型則不會有太多變化。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確認下代CarPlay今年登場!iOS 17.4程式碼曝光8大新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