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確認下代CarPlay今年登場!iOS 17.4程式碼曝光8大新功能

2024/01/27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確認下一代CarPlay今年登場。(圖/官網)

蘋果官網對CarPlay頁面進行了更新,確認首批支援下一代CarPlay的車型將於2024年上市,原先顯示2023年底,但蘋果未進一步透露更多的訊息,包括具體的推出時間,以及哪些國家率先開放。

外媒MacRumors報導,開發者在新釋出的iOS 17.4測試版程式碼中已發現8個全新CarPlay相關應用程式,搶先曝光部分新功能,顯示蘋果在下一代CarPlay進行了更多對應汽車硬軟體的整合。

iOS 17.4洩露8個全新CarPlay應用程式

● 自動設定:可用來管理配對的iPhone並調整車輛設定。

● 汽車攝影機:可顯示車輛的後視攝影機。

● 充電:可顯示電動車的電池電量、充電狀態、電池充滿電的剩餘時間等。

● 車內溫度:允許控制車內溫度,例如調整空調或加熱系統的溫度,以及風扇速度、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等。

● 關閉:如果任何車門開啟,將會顯示提醒或警告符號。

● 媒體:提供對AM/FM等廣播電台的控制訪問權,用戶將能夠從音樂清單中進行選擇。

● 胎壓:顯示車輛中每個輪胎的壓力,並提供低壓、高壓,以及爆胎警告。

● 行程:提供各種與駕駛相關的數據,包括車輛平均行駛速度、燃油效率或能源效率、一次行程所花費的總時間與行駛的距離等。

《你可能還想看》

躲不掉 蘋果宣布開放iPhone側載!iOS 17.4迎接三大巨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