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準備開賣了?新款中階手機 Pixel 8a 市售版盒裝曝光

2024/01/25 08:15 文/記者黃肇祥

日前流出的Google Pixel 8a渲染圖,機身變得圓潤。(圖/翻攝網路)

Google 下一款中階 Pixel 手機準備好了?近期一名網友首度公開下一代 Pixel 8a 的市售版盒裝,據傳最快將在五月正式發表,將有歷代最圓潤的機身造型。

藉由網友 @chunvn8888 於社群平台 X 釋出的爆料照片,證實 Google 下一代中階手機將沿用 Pixel 8a 的命名,並且會有黑色款,仍舊採用雙主鏡頭的配置,並且與 Pixel 8 以及 Pixel 7a 採用一樣的設計語彙,最大的差異在於邊角曲線明顯更加圓潤,走出有別於以往較為方正的風格。

(圖/翻攝X)

從盒裝目前無法獲得進一步的規格,但根據先前外媒流出消息,Pixel 8a 還將會有海灣藍、玫瑰紅兩種配色,並且維持 6.1 吋,整體尺寸會比 Pixel 7a 再稍微縮小一些。傳出處理器採用與 Pixel 8 相同的 Tensor G3 晶片,內建 8GB RAM 與 128GB 儲存空間,電池有望升級至 4500mAh,並且獲得七年的作業系統更新保證。

按照過往經驗,Google 往年均會在 I/O 開發者大會發表新一代的中階手機,因此具體 Pixel 8a 的登場時間可能會落在五月份左右。不過 Google 皆尚未正式以上資訊,一切仍以官方消息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9 首波爆料照片流出!機身、相機模組更圓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