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9 首波爆料照片流出!機身、相機模組更圓潤了

2024/01/24 09: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MySmartPrice)

Google 預計於今年發表的新一代旗艦手機 Pixel 9,首波爆料諜照正式流出,外型設計迎接 3 年以來最大幅度的改變,按照過往經驗,有望在今年 10 月正式揭曉。

根據外媒《MySmartPrice》與爆料客 OnLeaks 共同釋出高階款的 Pixel 9 Pro 諜照,Google 將選擇更圓潤的機身設計,以及完全平面的邊框,而非 Pixel 6 以來的圓弧曲面。原先招牌的一條槓鏡頭模組也變成橢圓形,兩側不再延伸至手機側邊,而是稍微留白。另外,放置三顆鏡頭的區塊是採用黑底,右側的閃光燈與溫度感測器則為銀色。

(圖/翻攝MySmartPrice)

(圖/翻攝MySmartPrice)

從諜照也可以確認 Pixel 9 Pro 仍為三主鏡頭的規格,包含廣角主鏡頭、潛望式長焦鏡頭與超廣角鏡頭。《MySmartPrice》從諜照來推測,Google 可能有採用可變光圈的設計,不過目前還無法得知進一步消息。

正面螢幕方面,消息聲稱 Pixel 9 Pro 將縮小為 6.5 吋,依舊採用置中的挖孔前鏡頭,機身尺寸則是與上一代相近的 162.7(長)x 76.6(寬)x8.5(厚)mm,若算上突起的相機模組,厚度會來到 12mm。

《你可能還想看》

二手智慧手機出貨量逆勢成長!研調估:2027年有望達4.3 億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