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網站爆雷!華碩新旗艦 Zenfone 11 核心規格曝光了

2024/01/24 10:0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下一代旗艦手機 Zenfone 11 又曝光了!提早出現在 Google Play Console 認證網站,證實將有 16GB 的記憶體容量以及最新的 Android 旗艦晶片。

外媒《91mobiles》報導,型號為 ASUS_AI2401 的 Zenfone 11 已經在 Google Play Console 平台現身,資料顯示有 16GB 記憶體,以及 FHD+(2400 x 1080)螢幕解析度,兩者均與前代相同,出廠預設為 Android 14 系統。

唯一不同的是會採用型號為「SM8650」的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旗艦晶片。然而,令人困惑的是,Google Play Console 資料顯示 Zenfone 11 的 GPU 為 Adreno 830,與 Snapdragon 8 Gen 3 所採用的 Adreno 750 並不相同,先前傳出 Adreno 830 是內建於高通下一代 Snapdragon 8 Gen 4 晶片。

目前有兩種可能,首先是單純網站資料撰寫錯誤,再來則是華碩或考慮延期 Zenfone 11 的發表時間至年底,待高通 Snapdragon 8 Gen 4 發表後才推出。

除了 Zenfone 11 以外,從多個認證網站流出的資料更指出,今年華碩還準備了一款 Zenfone 11 Ultra,將帶來不同尺寸、規格的機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9 首波爆料照片流出!機身、相機模組更圓潤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