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 不捧蘋果的場?官方證實不會替 Vision Pro 打造專屬 App

2024/01/18 10:13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蘋果空間運算裝置 Vision Pro 將於明日在美國開放預購,主打極具沈浸感的影音體驗,不少果粉期待配戴觀看 Netflix 影片,現在卻恐怕要失望了!因為 Netflix 官方證實,將不會替 Vision Pro 打造專屬 App,只能使用網頁版。

Netflix 向《彭博社》表示,目前沒有計畫替 Vision Pro 打造專屬應用程式,並且 iPad 版本 App 也無法適用在 Vision Pro 上,建議用戶透過瀏覽器來觀賞。此說法意味著,觀看 Netflix 影片無法完全發揮 Vision Pro 擁有的 3D 沈浸式體驗,甚至也不支援離線下載功能,限縮了產品的使用範圍。

《彭博社》分析,僅管 Netflix 與蘋果身處不同產業的公司,雙方卻仍在串流影音平台較勁,蘋果旗下的 Apple TV+ 原創影片近年頻繁地獲獎吸引不少關注,可能導致 Netflix 不想進一步透過專屬 App 來提昇 Vision Pro 的競爭力。

對於蘋果來說,Vision Pro 無法獲得 Netflix App 將是一大損失,然而他們也獲得來自於 Disney+ 的助力,迪士尼已經承諾會在 Vision Pro 上架多部 3D 電影,而蘋果 Apple TV+ 也將帶來精選的 Apple Immersive Video 沈浸式影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2024年第一款重量新品來了!官方宣布下月上市、逾10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