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2024年第一款重量新品來了!官方宣布下月上市、逾10萬元

2024/01/09 07: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Vision Pro由美國率先上市。(圖/官網)

蘋果在去年6月發表了首款Vision Pro,宣告進軍元宇宙,官方命名空間運算設備,蘋果最新宣布,2月2日將於美國率先上市,下週五1月19日開放預購。美國為全球第一個開賣國家,隨後擴展至其他國家,台灣販售的確切時間仍未知。

蘋果也公開了Vision Pro更多的販售細節,256GB儲存空間售價3,499美元,約台幣10.8萬元。針對近視者,提供的蔡司鏡頭則分99及149美元(約台幣3,060、4,600元)兩種版本。

另外,Vision Pro配備單圈和雙環兩種頭帶,以及內附1個Light Seal遮光罩、2個Light Seal遮光罩墊,還有各1個的Vision Pro裝置正面保護蓋、擦拭布、電池、USB-C 充電線和 USB-C 電源供應器。

蘋果Vision Pro光靠使用者的眼睛、手、聲音就能操作。(圖/Apple)

蘋果執行長庫克表示,「Vision Pro是有史以來最先進的消費性電子設備。」Vision Pro擁有頂規硬體,例如2,300萬畫素螢幕,強調無需仰賴任何手把,僅靠使用者的眼睛、手和聲音就能操控。外接電池提供2到2.5小時的電力。

為了提升吸引力,蘋果也增強實際的應用層面,搭載VisionOS系統,內建專屬的App Store商店,提供超過100萬個App,也能用來玩遊戲和看電影。另外,可利用iPhone 15 Pro系列為Vision Pro拍攝空間影片,與USB-C版AirPods Pro 2搭配使用時將具備保真壓縮音訊。

蘋果一直期望Vision Pro能成為「下個iPhone時刻」,市場的接受度究竟有多高,很快就有答案。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6 僅排第四!果粉最期待2024 蘋果5大新品票選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