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看 Netflix 讀取很慢?專家曝 3 大技巧改善家中 WiFi 網速

2024/01/17 11: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pixabay)

看 Netflix 追劇老是讀取很慢?或許與家中的 WiFi 網路有關。英國《太陽報》獲得 Netflix 技術人員分享 3 招小技巧,透過改變 WiFi 路由器的位置,或許就能大幅改善家中的 WiFi 網路。

首先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盡可能讓電視、電腦距離 WiFi 路由器近一些,最理想是位處同一間房間,能夠避開厚實牆壁的阻隔。第二點則是選擇正確的擺放位置,可以透過 WiFi Heatmap 等應用程式輔助,找出家中訊號最強的位置,最好不要放在地板上,而是放在置高點,才能讓訊號閃過傢俱、電器的干擾。

最後,則是要留意 WiFi 路由器周圍可能會干擾訊號的電器產品,像是廚房因為有許多小型家電會發送電波,就非常不適合擺放 WiFi 路由器。此外,還有金屬物體也要盡可能遠離。

《你可能還想看》

ChatGPT 即將獲得 AI 影片生成功能!外媒憂:假影片恐更加氾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