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開放側載!傳蘋果對應歐盟作法出爐 擬拆分App Store

2024/01/16 08:57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即將開放iPhone側載,但僅在歐盟國家提供。(圖/美聯社)

為了符合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案,蘋果將被迫開放iPhone側載,據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對應措施已經出爐,將對App Store進行調整,僅在歐盟國家提供側載功能。

外媒彭博社報導,由於歐盟的數位市場法案所給予的期限為3月7日,蘋果預計在「未來幾週內」推出更新,開放App Store側載,但將拆分App Store,歐盟國家提供側載版本,其他國家則無法使用。

蘋果向來不支援側載,一直以安全為由拒絕,過去這一段時間也試圖向歐盟提出抗議,但未獲成功。蘋果尚未正式對外公開回應,是否真的妥協,仍需後續證實。

除了歐盟外,目前其他國家,包括美國、日本等,為了防止壟斷,也積極促使蘋果點頭側載,因此蘋果未來可能在更多國家面臨開放壓力。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6 不再是6GB記憶體?分析師曝今年2大規格進化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