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 不再是6GB記憶體?分析師曝今年2大規格進化很有感

2024/01/15 14:57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去年推出的iPhone 15 全系列,全都搭載動態島螢幕設計,由左至右依序為: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與iPhone 15 Pro Max。(圖/美聯社)

蘋果去年推出iPhone 15 系列四款機型,內建記憶體仍維持6GB,遭安卓手機的網友吐槽是「古代規格」,也讓還未汰舊換新機的果粉們,對今年將迎來的新一代iPhone 16 寄予厚望,期待能有更顯著的規格配置升級。

據外媒9to5MacMacRumors 引述海通證券分析師 Jeff Pu 的最新預測看法指出,針對新一代iPhone 16 在內建記憶體容量、與無線網路傳輸速率,這兩項規格方面,今年都將比去年前代「有感」升級。包括基本款與Pro高階旗艦款,預計 iPhone 16系列的四款機型,全部都將搭載8GB記憶體容量,藉此提升手機在多工處理的效能。

此外,因應新一代無線網路Wi-Fi 7 傳輸標準與認證計畫推行,將成為今年市場的主流趨勢,分析師推估認為,高階旗艦的新款iPhone 16 Pro與iPhone 16 Pro Max,預計很有可能會成為率先搭載 Wi-Fi 7 的機型,具備6GHz 頻段、且最高可達320MHz 的頻寬,可體驗更穩度更流暢的無線上網。

至於基本款的iPhone 16與iPhone 16 Plus,可期待的是將能獲得高速寬頻的 Wi-Fi 6E 支援,相比前代所配置的Wi-Fi 6 無線網路,主要的差異是多了6GHz頻段,藉此將能體驗到干擾較少、且速度更快的無線連網能力。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消滅實體按鍵第一步!傳iPhone 16 Pro機身設計敲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