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6 僅排第四!果粉最期待2024 蘋果5大新品票選揭曉

2024/01/08 10:15 文/記者劉惠琴

外媒盤點2024年蘋果5大重點新品。(圖翻攝MacRumors)

進入 2024 年,市場預期蘋果將有海量新品計畫於今年輪番推出。除了壓軸已久的首款頭戴式裝置 Vision Pro ,被蘋果視為是邁向空間運算的劃世代明星產品,先前已預告會在今年初率先於美國上市之外,被外媒 9to5mac 點名的其他四大新品候選名單,還包括有:首次迎來十週年的 Apple Watch X 智慧手錶、全面革新的iPad平板系列、螢幕創史上最大的iPhone 16 系列,以及有望獲得主動降噪功能的AirPods 4 真無線耳機。

由於今年將迎來Apple Watch 問世的第十週年,蘋果是否會循iPhone X 十週年的形式,推出重大改版設計的 Apple Watch X 頗受到高度關注。此外,iPad 系列產品線罕見地於去年缺席、沒有推出任何一款新iPad,傳聞今年蘋果會針對整個產品線進行大變更,其中最受矚目的升級亮點是 OLED 螢幕首度導入旗艦定位的 iPad Pro,有望藉此迎來新的里程碑。

另,接班繼任的新一代 iPhone 16 系列,爆料稱將迎來歷代最大 6.9吋螢幕的升級,以及機身側邊可能會新增一顆用於拍攝照片影片的專屬快捷按鈕,並可能搭載具備生成式AI技術的新版iOS 18系統,同樣也頗受熱議。

針對上述五大蘋果新品陣容,外媒9to5mac 近日就舉辦線上投票調查,截至目前為止,累計超過7,600名網友參與「2024最期待的蘋果新品」票選活動,從目前的投票概況看來,期待指數最高的第一名新品是蘋果的首款頭戴式裝置 Vision Pro(官方稱為空間運算設備)、拿下近34%的票數。網友非常期待 Vision Pro 將為蘋果生態系統帶來哪些前所未見的創新體驗。

蘋果 Vision Pro 預計今年於美國率先開賣,售價是 3499 美元(約 107,439 元)。(圖/路透社)

得票率獲得22%、期待度第二高的新品則是Apple Watch X 智慧手錶。第三則是全新iPad平板產品線系列、獲20.7%的得票率。比較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16 系列手機,則以14.6%得票率位居第四。期待度最低的新品則是AirAirPods 4 真無線耳機、僅獲4.4%得票率。

外媒舉辦線上投票調查,截至目前為止,累計超過7,600名網友參與「2024最期待的蘋果新品」票選活動,Vision Pro獲得最高票數。(圖翻攝9to5Mac)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Vision Pro 對手來了?Google、HTC 全新虛擬頭盔能有 12 顆鏡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