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Zenfone 10可升Android 14了!同步開放支援WiFi 6E

2023/12/28 09:26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宣布為Zenfone 10推送Android 14升級。(圖/資料照)

華碩宣布正式為Zenfone 10推送Android 14,官方提醒需由系統版本33.0220.0220.101進行升級,系統完成自動推送約需一周,未收到推播更新,可進入「設定」-「關於」-「系統更新」進行手動更新。重要的是,升級前先備份資料。

升級Android 14後,華碩也為ZenFone 10開放支援WiFi 6E功能。另外,除了添加一些新功能,像是調整電池用量顯示方式,可以查看區間的應用程式使用資訊,也修復了一些問題,包括改善擴音通話回音問題、優化藍牙耳機偶發斷連與雜訊問題,以及修正ASUS 客製化電源選單畫面上沒有重新啟動與關機選項。

華碩Zenfone 10更新內容

● 升級前請先將資料進行備份;部分第三方軟體與Android 14尚不相容。

● 升級系統至 Android 14。

● 更新智能管家、聯絡人、電話、緊急電話、檔案管理、計算機、時鐘、圖片庫、天氣、錄音程式、設定、一鍵換機、本機備份、桌面等應用程式。

● 支援鎖定螢幕小時鐘的顏色與亮度客製化。

● 支援新的相片和影片權限與系統相片選取器,可以進一步控管應用程式存取相關資訊。

● 調整電池用量顯示方式,可以查看區間的應用程式使用資訊。

● 改善擴音通話回音問題。

● 優化藍牙耳機偶發斷連與雜訊問題。

● 修正ASUS客製化電源選單畫面上沒有重新啟動與關機選項。

● 支援Wi-Fi 6E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網速免費再進化!Sony 兩款 Xperia 旗艦手機正式支援 Wi-Fi 6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