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網速免費再進化!Sony 兩款 Xperia 旗艦手機正式支援 Wi-Fi 6E

2023/12/18 16: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Sony 今日宣佈,旗下 Xperia 1 V、Xperia 5 V 將能透過軟體更新,正式解鎖支援 Wi-Fi 6E,無需換機,就能讓網速再度升級。

根據 Sony 指出,即日起 Xperia 1 V、Xperia 5 V 兩款手機能藉由更新,獲得 Wi-Fi 6E 支援,只要是台灣販售的手機,都能在系統內接收更新檔案。Xperia 1 V 的軟體版本為「67.1.A.2.194」,Xperia 5 V 則是「67.1.A.2.194」版本,同時會附加 Android 14 的系統升級。

「Wi-Fi 6E」(802.11ax)為最新的 Wi-Fi 無線網路標準,是從現有 Wi-Fi 6 延伸而來,額外增添了一組 6 GHz 頻段,最大的特色是不容易塞車,現有 Wi-Fi 6 得以同時連接 2.4GHz 與 5GHz,這兩個頻段已經被 Wi-Fi 4、Wi-Fi 5 等大量產品佔用,甚至 2.4GHz 還會受到藍牙、微波爐干擾訊號,導致用戶的網路速度緩慢。而 Wi-Fi 6E 獨家擁有的最新 6 GHz 好比是最新建立的快速通道,得以讓網路更加暢通。

《你可能還想看》

調查揭:照片最多人按讚的相機、手機排行榜!第一名剛宣布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