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 iPhone 未來兩代相機升級細節曝光!外媒:終於追上 Android 了

2023/12/19 10: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iPhone 相機將急起直追?近期多則爆料指出,蘋果即將在 iPhone 16、iPhone 17 連續兩年進行規格升級,最終全鏡頭都會用上 4800 萬畫素,搭配堆疊式設計帶來更好的低光拍攝效果。

根據爆料客 Revegnus、海通證券分析師 Jeff Pu 消息指出,預計明年登場的 iPhone 16 Pro 會維持 4800 萬畫素、1.22 μm主鏡頭,全新的感光元件採用堆疊式設計,類似於 Sony 用於 Xperia 1 V 的雙層式架構的「Exmor T for mobile」,得以帶來更寬廣的動態範圍、低噪點。

超廣角則是另一大亮點,iPhone 16 Pro 會從 1200 萬畫素升級至 4800 萬畫素。外媒《AndroidAuthority》分析指出,這將使蘋果得以追上旗艦 Android 手機的水準,4800 萬畫素可以搭配像素合併技術,帶來更好的低光攝影,或是支援更高的錄影解析度。

邁入 iPhone 17 Pro,據悉蘋果會再度升級主鏡頭,改為 1.4um、1/1.14 吋的感光元件,依舊是維持 4800 萬畫素,另外則是讓長焦鏡頭從 1200 萬畫素變成 4800 萬畫素,可以透過裁切帶來更理想的混合式變焦,讓遠距離的照片更清晰。

《你可能還想看》

網速免費再進化!Sony 兩款 Xperia 旗艦手機正式支援 Wi-Fi 6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