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三全音回歸!蘋果年末大更新 iOS 17.2 正式釋出

2023/12/12 09:07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趕在 2023 年最後一個月,蘋果釋出 iOS 17.2 版本更新,將先前在發表會預告的多項功能正式上線,除了強化 iPhone 15 Pro 的拍攝能力以及帶來全新的「日誌」App,就連用戶熟悉的「三全音通知聲」也正式回歸。

原先在 iOS 17 版本被「迴響」預設通知聲取代的「三全音」,在 iOS 17.2 版本重新回到選單之中,用戶得以自行選擇預設的提示聲效。本次更新也終於讓「日誌」App 上線,會透過機器學習,根據用戶的照片、音樂等資訊,提供撰寫日誌的建議。

針對 iPhone 15 Pro 系列,蘋果進行許多修正與新功能,像是動作按鈕增添「翻譯」功能,點擊後可以開啟語音翻譯;支援拍攝空間影片,並且未來使用 Vision Pro 進行觀看;改善長焦鏡頭遠距離拍攝小物體時的對焦速度。

此外,隨著年末 Qi2 相關充電周邊即將上線,蘋果也透過 iOS 17.2 更新,讓 iPhone 13 和 iPhone 14 全系列一起與 iPhone 15 支援 Qi2 充電。

iOS 17.2 版本已經於今日上線,用戶可以在「設定」>「一般」>「軟體更新」找到 iOS 17.2 的更新檔案,並且選擇「立即安裝」或是「下載並安裝」。要注意的是,每一次新版本都可能會有不穩定的 Bug,若擔心影響日常體驗,得以暫緩更新,先觀察其他用戶的升級回饋。

完整更新內容可參考日前的整理報導:蘋果預告下一次 iOS 17 重大升級!多達 16 項更新內容一次看

《你可能還想看》

偷酸 iPhone 15 新功能太少?Google 新廣告自嘲:Pixel 手機太拚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