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偷酸 iPhone 15 新功能太少?Google 新廣告自嘲:Pixel 手機太拚了

2023/12/11 09: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

Google 近年推出一系列「#BestPhonesForever」廣告,就由 iPhone、Pixel 手機之間的幽默對話,備受許多網友喜愛,在最新一集的影片中,Google 就自嘲 Pixel 手機太拚了,發表會後還推出一系列新功能。

最新廣告主題為「Snow Phones」,開頭由 iPhone、Pixel 一起唱起聖誕旋律,呼應了年末佳節的氛圍。這次 iPhone 忽然提起,很高興 Pixel 終於能休息一下了,直言:「Pixel 太拚了,我只是轉個身,你就又發表全新的功能」。iPhone 更是接著吐槽,「難道沒有人告訴你,在秋季發表會後,我們可以像我們朋友一樣(指雪地裡的手機),好好 Chill(放鬆)一下嗎?」。

Google 想強打的正是 12 月份的「功能推送」,不僅是讓 Pixel 8 Pro 首度支援 Gemini Nano AI 模型,得以透過錄音工具可以一鍵完成內容摘要,或是開啟 Gboard 的智慧回覆功能,更同時帶來一系列的修圖、拍照新功能。

事實上,蘋果也將推出 iOS 的大型版本更新,預計本月釋出的 iOS 17.2 版本將讓 iPhone 15 Pro 得以錄製空間影片、改善長焦鏡頭對焦,還會有全新的「日誌」App 以及新的 AirDrop 應用方式。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釋出年末大更新!Pixel 手機夜拍升級、轉錄功能支援中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