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破圖」問題終於修好了!iPhone用戶快更新到最新版 

2023/11/28 14:05 文/記者吳佩樺

LINE釋出更新,修復iPhone用戶的破圖問題。(圖/記者吳佩樺攝)

iPhone用戶快更新LINE,拖了兩個多月的「破圖」問題終於完成修復了!

自9月開始,iPhone用戶升級到iOS 17之後,若使用LINE內建的編輯圖片功能,可能出現「破圖」的情形,例如照片嚴重歪斜、像打上馬賽克或全綠畫面等,讓大批果粉感到相當崩潰。

經過兩個多月的等待,官方最近兩天連續推出LINE 13.19和13.19.1版本,終於修復這項問題,經自由3C科技頻道以iPhone 15 Pro Max,手機搭載iOS 17.1.1系統,更新至LINE 13.19.1進行實測,結果顯示先前的破圖問題,的確已經獲得解決,如果之前也有遇到該困擾的果粉,不妨盡快更新。

不少iPhone用戶升級iOS 17後,在LINE編輯傳送的照片會變成「破圖」。(圖/記者吳佩樺攝)

據目前網友回饋,多數表示此次更新有效,儘管仍有少數用戶指出,破圖問題仍在,不妨試著更新後先將手機開關機,或者LINE刪掉重新安裝。

另外,LINE近日也爆發記事本功能外洩,導致部分用戶的記事本資料與個人檔案,可被其他非此聊天室的LINE帳號查看。LINE目前也已經完成修復,若有外洩疑慮的用戶,LINE官方會主動發出通知。

《你可能還想看》

LINE母公司遭網攻44萬筆個資外洩、台灣約百筆!數位部要求提補償方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