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時電力一目了然!ANKER推新一代 24000mAh超大容量行動電源

2023/11/27 00:34 文/記者劉惠琴

ANKER新一代「737 PowerCore Gen II」行動電源,搭載24000mAh電量,支援最高140W快充,可同時為筆電、手機或平板充電。(圖/記者劉惠琴攝)

瞄準行動辦公族的充電需求,ANKER 在台發表旗下最新款搭載24000mAh的大容量行動電源「737 PowerCore Gen II」,機身外觀相比市面上同容量的行動電源裝置,縮減約一半的體積,更顯小巧精緻,訴求放入隨身背包外出攜帶不佔空間。此外,機身配置有2個USB-C 接口、與1個USB-A接口,以及支援最高140W輸出電量的極速快充功能,可相容於16吋Macbook Pro筆電、平板與手機或耳機等裝置。

特別一提的是,ANKER新一代的「737 PowerCore Gen II」行動電源,機身還提供有智慧顯示螢幕的設計,可顯示輸入和輸出功率的即時電力相關資訊,隨時一目了然。官方表示,以手機iPhone 13為例,經30分鐘快速充電,電力可充飽達70%,足夠為手機充電至少約5次的電力。目前在台上市日期及售價未定,待官網後續公布。

ANKER新一代「735 Charger GaNPrime」行動電源,具備兩個USB-C接口與一個USB-A接口。(圖/記者劉惠琴攝、ANKER提供;編輯合成)

你可能也想看

運動控享樂高音質最佳拍檔!soundcore 開放式氣傳導耳機AeroFit Pro 登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