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運動控享樂高音質最佳拍檔!soundcore 開放式氣傳導耳機AeroFit Pro 登台

2023/11/23 18:46 文/記者劉惠琴

soundcore 首度推出採用開放式設計、氣旋傳導無線運動耳機,推出基本款 AeroFit ,與支援高音質技術高階版AeroFit Pro。兩款耳機將於週六11/25於官網預購開賣。(圖/記者劉惠琴攝)

有別於入耳式無線耳機,採用開放式設計並可固定於耳上或頸上的無線耳機,讓耳機在劇烈運動過程中,也不會輕易掉落,近來頗受到運動控享樂族的青睞。

因應運動盛行風潮,soundcore於今(11/23)在台發表旗下首款氣旋傳導技術的AeroFit 系列運動無線耳機,此次共推出兩款不同價位的機型,分別為基本款的AeroFit、與兼具頸掛佩戴的高階版 AeroFit Pro,即將於本週六、11/25 於台灣官網率先開放預購。

圖左為基本款soundcore AeroFit;圖右為高階款AeroFit Pro,支援高音質LDAC技術與空間音效,防水IPX5。(圖/記者劉惠琴攝)

soundcore 首款開放式氣傳導高階版耳機 AeroFit Pro,圖左為日常佩戴模式,圖右為運動頸掛佩戴模式,隨機附贈磁吸式的後方頭戴配置可連接耳機使用。(圖翻攝 soundcore 官網)

訴求以空氣震動形式進行聲音傳導的 AeroFit 系列,弧形耳掛造型,佩戴時耳機本體不會侵入耳道,且只覆蓋耳孔上半部份,藉此減低封閉感與壓力感,加上耳機表面使用親膚柔軟的彈性材質並具有專利防汗塗層,即使長時間、邊運動邊佩戴聽音樂,也不易造成負擔與疼痛,兼顧舒適性與防汗性能。

兩款價差一千元的 AeroFit 系列,其中,尤以五千有找、高階版 AeroFit Pro 最受矚目。

soundcore 首款開放式氣傳導耳機AeroFit,採用開放式耳掛設計,親膚材質可服貼牢靠掛在耳上。(圖/記者劉惠琴攝)

soundcore 首款開放式氣傳導高階版耳機 AeroFit Pro,盒裝附贈後方頭戴配置,可接上耳機作為頸掛式固定,適合劇烈運動佩戴。續航長達46小時。(圖/記者劉惠琴攝)

AeroFit Pro 不僅提供專屬固定於頭部後方的頸掛佩戴使用方式,而且還支援高音質LDAC編碼技術,並具備有空間音效與AI降噪功能。特別一提的是,採用16.2毫米的超大鈦塗層振膜,可呈現強勁震撼力道的低音效果,是一般市售運動型耳機少有的。在續航力方面,充飽電可使用長達14小時,加上充電盒可延長至46小時,另,快充10分鐘即可提供5.5小時不間斷的音訊播放。

soundcore 首款開放式氣傳導高階版耳機 AeroFit Pro,提供黑、白、紫與藍四色,售價4,990 元。(圖翻攝 soundcore 官網)

soundcore 開放式氣傳導耳機 AeroFit,售價3,990元。續航力長達42小時,僅有黑、白兩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圖左為基本款soundcore AeroFit;圖右為高階版AeroFit Pro,耳機有專屬實體按鍵,支援自定義功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