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解鎖 Bard 新功能!幫你秒看 YouTube 影片、製作懶人包

2023/11/24 09: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Google發表會直播)

Google 解鎖旗下生成式 AI 聊天機器人 Bard 新功能!想要快速看懂 YouTube 影片內容,或是有人在直播上吵架,未來都能藉由 Bard 的分析能力迅速獲得懶人包。

近期 Bard 開始測試新一波功能,用戶可以提供 YouTube 連結,並由 AI 分析內容製作重點摘要,也能進一步提問影片內沒有說到的細節。Google 舉例,倘若正在搜尋製作蛋糕的教學影片,不必看完,可以直接把連接交給 Bard,並且詢問此食譜需要多少顆雞蛋。

外媒《AndroidAuthority》表示,使用影片提問的能力或將使 Bard 相當有價值,像是可以詢問 DIY 維修影片內的特定工具,或是請 Bard 告訴你旅遊 Vlog 中,創作者們去了哪一些地方,作為未來的行程規劃參考。

目前該功能僅開放北美用戶測試,台灣版本的 Bard 的實驗更新內容中,仍未提及這一項更新,或有待後續 Google 開放。

《你可能還想看》

免費版用戶注意!ChatGPT語音對話功能全面開放 中文也能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