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免費版用戶注意!ChatGPT語音對話功能全面開放 中文也能通

2023/11/23 08:01 文/記者吳佩樺

ChatGPT語音對話功能向免費用戶開放。(圖/路透社)

OpenAI最近上演了一場「八點檔」戲碼,短短幾天內,執行長Sam Altman先是被董事會炒魷魚,然後又火速光榮回歸,就在這一連串紛擾之際,ChatGPT竟然還釋出新功能,語音對話擴大至免費用戶。

ChatGPT語音對話功能先前僅提供給ChatGPT Plus付費會員,現在是全面開放,讓免費用戶也得以使用,只要下載ChatGPT App即可,iOS及Android系統都支援。

進入ChatGPT App後,在下方對話框旁邊會看見一個「耳機」圖示,按下後就能啟用語音對話,可以跟ChatGPT像講電話一樣聊天,支援中文互相對話,例如詢問台北5家好吃的餐廳,ChatGPT則推薦了鼎泰豐、永康牛肉麵、梅子鰻蒲燒專賣店、阿宗麵線、RAW。

不過ChatGPT語音回應的速度不一定會很快,有時會需要等候好幾秒的時間,另外,跟原有限制相同,回覆的答案也不一定正確,但仍不失為一項便利的功能。

按下下方的耳機圖示,就能啟動語音對話功能。(圖/記者吳佩樺攝)

《你可能還想看》

OpenAI 宮廷內鬥完結了?Sam Altman 確定回鍋接手執行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