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penAI 反悔也來不及了!前執行長、總裁全加入微軟

2023/11/20 16:25 文/記者黃肇祥

(圖/路透社)

以 ChatGPT 打響名聲的 OpenAI,近期爆發人事變動,執行長 Sam Altman 遭到董事會開除,隨後總裁 Greg Brockman 跟進宣布辭職。原先傳出 OpenAI 反悔想要再度帶回 Sam Altman,沒想到劇情峰迴路轉,微軟從中攔截一次帶走 OpenAI 兩位高層。

根據微軟執行長 Satya Nadella 在個人 X 上宣布,Sam Altman、Greg Brockman 將會與相關團隊成員一起加入微軟,並且領導高階 AI 研究團隊,微軟承諾將提供他們所需要的研究資源。

Sam Altman 可以說是 OpenAI 的門面,也是聯合創辦人之一,忽然上演「逼宮」戲碼,引來外界猜測內情恐怕不單純。然而後續有消息傳出,OpenAI 疑似遭到股東施壓,打算反悔重新聘用 Sam Altman,如今兩人確定加入微軟,就算後悔也來不及了。

後續發展:OpenAI 破七成員工連署喊「要離職加入微軟」

《你可能還想看》

OpenAI高層大地震!執行長突被董事會炒了、總裁也辭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